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  • 校園霸凌事件零容忍,校方將依法進行相關調查與處置,絕不姑息。
:::
人事主任 - 人事室 | 2018-11-14 | 點閱數: 421

主旨:有關公務人員每人每年最低學習時數及業務相關學習時數 規定調整如說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自108年1月1日起,各機關(構)公務人員每人每年學習

    時數規定仍聚焦於業務相關之學習活動,又業務相關學

    習時數仍維持20小時,其內涵如下:

(一)其中10小時必須完成當前政府重大政策、法定訓練及民

   主治理價值等課程:

1、當前政府重大政策(1小時)。

2、環境教育(4小時)。

3、民主治理價值課程(5小時):性別主流化、廉政與

    服務倫理、人權教育、行政中立、多元族群文化、公

    民參與等。

(二)其餘10小時由公務人員自行選讀與業務相關之課程,各

   機關並得依施政重點、業務需要或同仁職能發展自行規

   劃辦理相關課程。

二、上開「當前政府重大政策」訓練主題範圍,將於公務人員人事服務網(eCPA)及e等公務園+學習平臺公告;又貴管推動之重大政策且須所屬機關同仁瞭解之議題,亦得以實體訓練方式辦理。

三、除上開公務人員每人每年必須完成之課程外,各機關如有基於相關計畫或方案之推動,須請其他機關配合辦理所屬人員相關教育訓練時,請以鼓勵方式實施。

:::

智慧小語

噴泉的高度,不會超過它的源頭。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,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。

林肯

升學資訊

輔導資源

教師進修

交通安全及環境教育

醫療保健及心理健康

花蓮縣立光復國中

電話 03-8701027

link to https://goo.gl/maps/bpwCSBxCFiuRsL8i8地址 link to https://goo.gl/maps/bpwCSBxCFiuRsL8i8花蓮縣光復鄉大馬村林森路200號

花蓮反霸凌專線 03-8462108(平日8-17時)

教育部反霸凌專線 1953

今天: 1956195619561956
本月: 2856728567285672856728567
總計: 1505969150596915059691505969150596915059691505969